bann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音响巨头状...

音响巨头状告耳机新贵:Bose起诉苹果旗下Beats侵犯耳机消噪专利

音响巨头状告耳机新贵:Bose起诉苹果旗下Beats侵犯耳机消噪专利

2014-08-01 16:51:34

著名扬声器厂商Bose在2014年7月26日项法院提交了一份专利侵权文件,起诉今年5月份被苹果花费30亿美元收购得Beats Electronics,Bose认为Beats侵犯了其公司持有得涉及降噪和其他音频技术得专利技术,并且Bose还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提交专利侵权诉讼,申请要求禁售侵权得Beats耳机进口到美国市场。


Bose在特拉华州联邦法院对Beats提起诉讼,称Beats蓄意侵犯该公司的5项专利,Beats 被认为侵犯了五项降噪相关的专利技术:


6717537号 - “尽量减少数字信号处理系统延迟的方法和设备”


8073150号 - “动态可配置的ANR信号处理拓扑”


8073151号 - “动态可配置的ANR滤波器模块的拓扑结构”


8054992号 - “高频补偿”


8345888号 - “数字高频相位补偿”


Beats推出得一系列耳机和成功得营销策略一直在音频领域被誉为最具有互联网营销代表的时尚类耳机品牌。苹果公司今年5月份收购了Beats为了向用户提供互联网音乐流服务奠定基础,然而在收购Beats之后各类侵权诉讼官司就未断过。


Bose表示,Beats故意侵犯其5项专利技术,这些专利技术是Bose耗时50年研究、工程和开发的消噪技术。20世纪80年代该技术首次运用于Bose的军用产品,2000年则通过经典的QuietComfort系列产品实现了民用。而Bose此次箭指的Beats侵权消噪技术主要是应用于Beats Studio和Studio Wireless系列耳机产品上。


Bose的发言人表示:“我们致力于保护我们的投资、我们的客户,以及我们持有的专利。”Bose在全球不同领域拥有多达100多项技术发明专利,以及400多种创新产品。截止发稿前Beats Studio和Studio Wireless目前仍在中国地区销售中。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上海台合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Copyright ©上海台合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沪ICP备14036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