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MARTIN新品...

MARTIN新品速递 Atomic 3000 LED 强势来袭!

MARTIN新品速递 Atomic 3000 LED 强势来袭!

2015-11-03 16:12:16

全新Martin频闪灯 Atomic 3000 LED 耀世登场!其充分利用了传统版 Atomic 3000 DMX 15 年的成功经验,在保留原版全部功能与外观的同时,加入了新的LED技术;不仅继承了先辈的标志性亮度,更大幅降低了峰值功耗。

既是引爆气氛的流光溢彩,也是无与伦比的创意灯具!Atomic 3000 LED 不止是一个频闪灯,还是一个创意工具。它配备有一组带RGB LED的反光碗,提供了像MAC Aura 和 MAC Quantum Wash一样的创意视觉效果;其内置效果宏并简化了原有的换色系统,使Atomic 300 LED 成为一款全功能的创意灯具。


奉上Atomic 3000 LED现场秀!


全新Atomic 3000 LED产品特点


  • 经典的反光碗式外观
  • 带Aura 背光 (RGB) 的反光碗
  • LED 和疝气泡模式可通过菜单与DMX切换
  • 4键菜单与LCD显示让设置更快捷
  • 14 通道扩展DMX模式,Aura 背光控制与内置效果宏
  • 标志性的“邮箱”形状与工业设计
  • 可调光功能降低亮度与功耗
  • 使用原版的Atomic颜色系统,让内部电源与数字供应更简便
  • 智能吊挂和安装辅件
  • 与Atomic 3000 一样的4 通道 DMX 模式(容易替换)
  • 兼容RDM, USB 接口软件升级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上海台合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Copyright ©上海台合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沪ICP备14036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