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2015年GET ...

2015年GET Show广州演艺设备、智能声光产品技术展览会即将拉开序幕!

2015年GET Show广州演艺设备、智能声光产品技术展览会即将拉开序幕!

2015-03-27 12:13:17

2015年广州演艺设备展,距离开幕还有5天

2015年4月1日-4日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

上海台合贸易发展有限公司作为EK灯具品牌在大中华区域娱乐总代理商,将携手与EK品牌其他代理商共同出席本次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的2015年GET Show广州演艺设备、智能声光产品技术展览会。

届时,各路业界精英将通过本次盛会更能深入的认识了解EK的专业舞台灯光产品,共同引领国内演艺文化推陈出新的潮流。

EK品牌在整个展会中的具体位置

展位号:4C-02、4D-02

本次展会中耳目一新的EK展位效果图

华丽的外观造型,有没有心动地想要进来一探究竟!

在展示区域将会有不同的灯光演示效果,供各路业界精英来欣赏体验EK灯具带来前所未有的娱乐盛宴。

整个4C-02、4D-02展位,除了展示区域外的其他区域,EK灯具又将带您进入另一种与众不同的享受!

更多精彩内容,诚邀您莅临2015年广州演艺设备展——EK展位

展 位 号 :4C-02、4D-02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上海台合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Copyright ©上海台合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沪ICP备14036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