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2015张惠妹...

2015张惠妹乌托邦世界巡回演唱会

2015张惠妹乌托邦世界巡回演唱会

2015-05-15 17:07:24

2015年5月2日,在上海体育场的舞台上的张惠妹用自己的实力派唱功以 及以完整和组曲方式激情演唱为沪上歌迷们带来神奇的夜晚。

在本次演唱会使用的灯具中包括了台合所代理的EK产品——100台EK GOLDPIX 77黄金矩阵光束灯和60台EPULSE3000 LED频闪灯炫酷助阵,场场精彩, 激情四射!

下面我们就来共同感受下演唱会当天的实况吧!

在舞台搭建之初,就贴心的考虑到a MEI所钟爱的白色,连顶部的摇头灯具都是纯净的白色。为了营造出绚丽而多变的场景,正中间菱形灯架上的灯具按照当晚所要达到的效果,穿插悬挂着电脑摇头灯、观众灯和EK的GOLDPIX 77(黄 金光束矩阵灯)。

为了使演唱会顺利完美的举行,工作人员正在紧张的安装调试中!

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待着a MEI现场活力四射的演出!



演唱会正式开始,动感的音乐配上炫丽的灯光,使现场的氛围达到一个个高潮!

演唱会现场视频: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上海台合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Copyright ©上海台合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沪ICP备14036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