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2013演艺活...

2013演艺活动舞台美术论坛将于10月11日举办

2013演艺活动舞台美术论坛将于10月11日举办

2013-09-27 16:19:25

2013演艺活动舞台美术论坛将于10月11日在上海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举办。


演艺活动舞台美术论坛是舞台美术设计师与灯光设计师的交流平台,今年活动有两个主旨:


上午场:导演艺术家对舞台灯光及舞美设计的寄望


著名导演艺术家陈薪伊与舞台设计师常疆、灯光设计韩关坤进行对话,探索舞台灯具的无限表达力,触发戏剧内核的深沉语境,引领观众体验戏剧精神。探讨理念,切磋舞台剧的实践;分享经验,找寻舞台灯光的深埋浅藏。这样一场对话,有效提高灯光设计、舞美设计在成功戏剧演出中的重要作用。展现设计师理念与艺术持续,推动行业进步。


下午场:国际性演出成功经验分享


论坛邀请来自英国、德国、日本、香港的舞台艺术家分享各国大型演艺活动的成功案例,使我们进一步了解演艺活动领域中的舞台美术在世界上的最新发展动态,也展示世界各国从事舞台美术研究的学者和舞台设计家在当前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将进一步推动舞台美术事业的发展和国际间的合作与交流。


论坛同期,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于10月10-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上海灯光音响展经过十年品牌累积和全球推广,已成为演艺设备、娱乐行业展示新锐技术和产品的全球性舞台。今年将有超过500个品牌一起演绎动感舞台。


邀请广大舞台美术师、灯光设计师一起参与2013演艺活动舞台美术论坛,共同探讨中国舞台美术发展新趋势!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上海台合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Copyright ©上海台合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沪ICP备14036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