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台合携手EK...

台合携手EK灯具亮相深圳车展之奔驰smart系列馆!

台合携手EK灯具亮相深圳车展之奔驰smart系列馆!

2015-09-17 13:59:56

台合携手EK品牌旗下的BANDPIX 16H、BANDPIX 8H两种染色矩阵灯来到了深圳车展的现场。


灯具到了车展现场,在初步完成smart系列场馆的整体软装后,就开始马不停蹄的安装调试EK灯具,只为使其smart系列车呈现出更为亮丽的外观!


由台合资深的技术人员现场指导安装调试!由于灯体小巧,可完全隐藏在幕后,但这并不影响它赏心悦目的出光效果!

EK灯具——纯正的单色现场调试


EK灯具——跑马灯效果现场调试

EK灯具和各款smart系列车型在开展前蓄势待发!

经过开展前不分昼夜的安装调试,奔驰smart系列馆终于在6月6日如期与参观者见面了!

smart系列车型的时尚动感,加上EK灯具时而出现纯正的单色,时而出现流线型的跑马灯效果,持续提升了smart系列馆大量的人气。络绎不绝的参观者在流线型场馆装饰条的指引下,来到由EK灯具所渲染出的各款smart车型旁进行参观体验!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上海台合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Copyright ©上海台合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沪ICP备14036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