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2015 哈曼...

2015 哈曼专业事业部中国合作伙伴大会暨China BTC在大连顺利召开

2015 哈曼专业事业部中国合作伙伴大会暨China BTC在大连顺利召开

2015-08-26 13:22:07


8月19-21日,以“协同与创新”为主题的“2015中国合作伙伴大会暨 China BTC (商务与创新技术峰会)” 在大连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垂直市场的合作伙伴亲临现场,与哈曼一起共襄盛举。大连气候怡人,但在为期3天的欢迎酒会、BTC大会、颁奖晚宴及观光活动上却气氛火热。



Matthias Hinrichs作为哈曼旗下的马田产品经理,怀着对MARTIN产品无比的热情进行了激情四射的演讲。

台合在此次大会中获得的肯定

在颁奖晚宴上,12 家合作伙伴分别获得了各垂直市场及品牌的最佳代理商奖、最佳销售奖、卓越贡献奖以及最佳合作伙伴奖。台合在这颁奖晚宴上也得到了哈曼的嘉奖,再次肯定了我们在过去一年的不懈努力。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上海台合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Copyright ©上海台合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沪ICP备14036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