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Fulcrum Ac...

Fulcrum Acoustic的FL283T被动心形专利技术的线阵列音响系统

Fulcrum Acoustic的FL283T被动心形专利技术的线阵列音响系统

2021-05-14 14:35:43



Fulcrum Acoustic心形线阵列音响FL283T一套具有被动心形专利技术的线阵列音响系统。

 

FL283T线阵列寻求扩大整个系统的首要产品。

 

很多品牌的线阵列系统都在为减少后方低频辐射而努力,如果不消除这些后方过多的低频,将会导致系统的清晰度丧失。而Fulcrum专有的被动心形技术解决了这一世界性难题,显著的降低了后方的低频辐射,从而大大改善了系统的表现和观众对音乐的观赏性。埃里克艾佛森(玫瑰之声副总裁)在多次活动中测试FL283T系统,他的经验证实了FL283T是玫瑰城扩声系统的最佳解决方案。

 

音响系统里增加FL283T,系统的清晰度和还原度都很好,吊挂系统的操作也非常简单,我们使用的所有的Fulcrum Acoustic音响设备都备受观众和艺术家的青睐,新加入的线阵列系统也必将备受欢迎。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上海台合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Copyright ©上海台合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沪ICP备14036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