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Fulcrum Ac...

Fulcrum Acoustic推出了世界上第一台心形同轴舞台监听音箱

Fulcrum Acoustic推出了世界上第一台心形同轴舞台监听音箱

2018-06-14 17:15:50



Fulcrum Acoustic推出了其最新的创新产品:FW15 15英寸同轴心形舞台监听器。FW15是世界上第一款采用Fulcrum Acoustic专利被动心形技术的心形舞台监听器。这项专有技术使巡回演出的低调FW15舞台监听器能够衰减后部低频辐射,从而干扰听众,舞台麦克风和前置扬声器。



Fulcrum的FW15舞台监听器从头开始设计,充分考虑了舞台监听和性能方面的所有挑战。FW15的钕同轴换能器和75°x 75°号角可为监控应用提供最佳覆盖范围,其大幅面3英寸压缩驱动器和3.5英寸音圈15英寸低音扬声器可确保强劲的净空。

显示器的模式控制与Fulcrum的TQ DSP配合使用FW15的清晰度和信号源分离度使表演者可以清楚地区分自己的声音,从而使混音工程师和表演者受益匪浅。

FW15的多面外壳包括40°和55°的角度,分别用于下移和上移。其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上路设计包括坚固的双层格栅结构和靠近舞台放置的四个输入选件,以减少连接电缆的视觉冲击。功能强大但非常便携的FW15同轴心形舞台监听器带有集成手柄,便于携带。

FW15舞台监听音箱的心形行为是由精心构思的声学电路产生的,该电路平衡了同轴驱动器/喇叭组件的位置,外壳的深度和体积,以及朝向机壳背面的特殊构造的侧端口,其中包括校准的电阻元件。FW15的亚心形低频控制在其工作范围内产生3至4 dB的90°离轴后抑制。

这款设计精美的便携式舞台监听器具有独特的形状和紧凑的尺寸,使其在舞台和/或摄像机上显得格外醒目,是礼拜堂,剧院和表演艺术中心等应用的理想选择。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上海台合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Copyright ©上海台合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沪ICP备14036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