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Fulcrum Ac...

Fulcrum Acoustic 推出新的FH15全频号角同轴音箱

Fulcrum Acoustic 推出新的FH15全频号角同轴音箱

2018-05-25 16:49:10




纽约州罗彻斯特(2018年5月25日)—Fulcrum Acoustic推出了其新款FH15全频同轴喇叭。

FH15系列2分频同轴喇叭系统提供15英寸的喇叭负载低音扬声器和4英寸的膜片压缩驱动器,旨在提供低于400 Hz的精确角度控制以及低于54 Hz的低频扩展。

“为FH系列设计的专有直喇叭代表了对DSP的感知,是对传统的喇叭对角同轴扬声器概念的现代更新,” Fulcrum Acoustic联合创始人兼研发副总裁David Gunness说。“它们是从头开始设计的,以利用我们的时间均衡(TQ)DSP技术,该技术消除了中音色和高频粗糙感,同时在分频范围内产生了平滑,无缝的覆盖角度。”

4英寸膜片压缩驱动器用于更低的频率下限,而较小的压缩驱动器无法做到。这允许高频(HF)号筒在否则会引起阴影的频率范围内平滑低频部分的极性响应。

扬声器的用途广泛,包括体育设施,表演艺术中心,夜总会,主题公园和大型教堂。

FH1565(60°x 45°)和FH1596(90°x 60°)型号已上市。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上海台合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Copyright ©上海台合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沪ICP备14036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