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MARTIN灯光...

MARTIN灯光最新力作——H.Y CLUB

MARTIN灯光最新力作——H.Y CLUB

2015-03-19 16:53:36

位于米房文化创意园的H.Y CLUB,采用MARTIN灯具作为全场灯光的主打品牌,只为带来全方位的特效视听感受!

MARTIN MAC 350 Entour灯具所带来的纯粹色彩渲染效果,把全场的意境渲染到了极致。

MARTIN MAC 350 Entour灯具为达到每天不同的H.Y CLUB主题要求,颜色过渡时,也依旧保持着这么有节奏感和整体性。

MARTIN MAC 350 Entour灯具中的图案光束感也是名列前茅的,无论何种颜色图案都能很好的呈现出柔和的光束感。

MARTIN MAC 350 Entour的每种颜色都是这么的纯正,这灯具的工艺真的是值得拥有!

MARTIN Atomic 3000 DMX在整个CLUB中,每嗨到了高潮,总能更好的烘托出整个场所的氛围。

当然,有这么纯正颜色图案光束感的MAC 350 Entour是不够的,它需要一个能更好体现它性能的帮手,那就是MARTIN中首屈一指的雾机——MARTIN K1。它可连续均匀的出烟,帮助提升整个 H.Y CLUB的氛围。

不用多说,整个场地的灯光部分核心就是控制台了。H.Y CLUB中使用的是目前性价比较高的控台——MARTIN M1控台。即使是数百个播放和效果同时被激活,它也能保持高速相应。

选用马田灯具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上海台合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Copyright ©上海台合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沪ICP备14036682号-1